工作人员 网站首页 > 人员队伍

燕召 博士 副研究员

时间:2019-08-25 12:38

电话:+86-411-84379216      Email: yanzhao@dicp.ac.cn


    从事锌/空气燃料电池及电解(海)水制氢研究,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、中国科学院等资助的多个研究课题,并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、中国科学院先导A、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在内的多项国家重大项目研究,参与制定GJB 2项,合作撰写英文学术专著1项,在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ACS Applied Materials & InterfacesJournal of Energy Storage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,他引近三百次。同时长期致力于锌/空气燃料电池及电解(海)水制氢的工程化开发与商业化推广应用,承担关键电极研究、自动化产线设计与系统开发等工作,相关产品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