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人员 网站首页 > 人员队伍

夏章讯 博士 研究员

时间:2019-08-25 12:42


硕士生导师

电话:+86-411-84379797      Email: xiazhangxun@dicp.ac.cn

        从事燃料电池工程基础与应用技术研究多年,承担科技委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、中国科学院等资助的多个课题,并参与973、中科院先导项目等多项国家重大项目研究,近五年来在Nano Energy,ACS Energy Letters,Applied Catalysis B,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等多个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,他引八百余次。同时长期致力于燃料电池关键部件的工程化研究,承担开发了包括直接甲醇燃料电池、高温聚合物电解质膜燃料电池膜电极组件的自动化产线,相关产品各项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,并逐步推广至市场应用。